跳到主要內容

交通位置 / 交通路線

 高雄市立小港高中交通路線說明
 

1、搭乘高鐵:
      於左營站轉搭高雄捷運,往小港方向到R3小港站(車程25分鐘),從2號或3號出口,步行5分鐘
      可到本校。
2、搭乘台鐵:
      於高雄火車站轉搭高雄捷運,往小港方向到R3小港站(車程20分鐘),從2號或3號出口,步行5分
      鐘可到本校。
3、搭乘飛機:
      於高雄國際機場轉搭高雄捷運,往小港方向到R3小港站,從2號或3號出口,步行5分鐘可到本校。
4、自行開車:
     (1)中山高速公路終點下來,左轉沿中山四路往小港機場方向,經過機場後,直行接宏平路,
               右轉金府路,再左轉學府路即達本校。
     (2)高雄市區沿中山四路往小港機場方向,經過機場後,直行接宏平路,右轉金府路,再左轉
               學府路即達本校。
     (3)屏東東港、林邊往高雄方向,經過高雄縣林園鄉,於沿海ㄧ路,右轉學府路即達本校。
     (4)大寮往小港方向,於高鳳路,右轉宏平路,左轉大鵬路,右轉學府路即達本校。
5、搭乘公車:
     (1)市公車66、69至漢民路、大鵬路口下車。
     (2)市公車62至社教館下車。
     (3)市公車12、高雄客運126至宏平路口、大鵬路口下車。
     (4)國光、中南、屏東、高雄客運,往恆春、枋寮、東港各線至沿海路、漢民路口下車。


地址: 81255 高雄市小港區學府路117號
電話: 886-7-8062627-9
傳真: 886-7-8066766
網址: 
http://www.hkhs.kh.edu.tw

 

 

親愛的同學們,您好:

竭誠歡迎您選擇小港高中大家族,為培育優秀品德,進入理想大學共同努力!

小港高中創校於民國 81 年,本著和社區居民愛鄉土的情懷,積極辦學以提升社區文化氣息。在全校師生的共同經營下,獲得多項殊榮,樹立師資優秀、設備優裕、教學優先、環境優美、校風優良的「五優」辦學精神及經營人我之間惜恩、惜福、惜身、惜時、惜事的「五慮」情懷。高級中等教育接續九年國民教育,以陶冶青年身心,發展學生潛能,奠定學術研究或專業技術知能之基礎,培養五育均衡發展之優質公民為宗旨。本校以「求真、求善、求美」為辦學願景,以期達成教育目標:

一、 求真:積極輔導升學,達成理想志願,厚植國家競爭力。

二、 求善:發展適性教育,充分發揮潛能,成就每一個孩子。

三、 求美:落實生活教育,培養優雅習性,提升教育的品質。

為使學生在校三年中,能獲致最好的培植,本校師資的遴聘皆透過甄試選拔而來,教學經驗與服務熱誠,堪稱一時之選。各項軟硬體教學設施,各種視訊與實驗器材,無一不是高級科技的最新產品,足供同學得心應手,增進學習成效。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