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校友訪談 / 校友訪談2-2

操作說明:在影片上(不是電視機上)按下滑屬右鍵可以選擇『播放、重複、倒帶、快轉、後退‧‧‧‧‧‧‧』等功能。

校友訪談

按F5鍵重播

 

 

親愛的同學們,您好:

竭誠歡迎您選擇小港高中大家族,為培育優秀品德,進入理想大學共同努力!

小港高中創校於民國 81 年,本著和社區居民愛鄉土的情懷,積極辦學以提升社區文化氣息。在全校師生的共同經營下,獲得多項殊榮,樹立師資優秀、設備優裕、教學優先、環境優美、校風優良的「五優」辦學精神及經營人我之間惜恩、惜福、惜身、惜時、惜事的「五慮」情懷。高級中等教育接續九年國民教育,以陶冶青年身心,發展學生潛能,奠定學術研究或專業技術知能之基礎,培養五育均衡發展之優質公民為宗旨。本校以「求真、求善、求美」為辦學願景,以期達成教育目標:

一、 求真:積極輔導升學,達成理想志願,厚植國家競爭力。

二、 求善:發展適性教育,充分發揮潛能,成就每一個孩子。

三、 求美:落實生活教育,培養優雅習性,提升教育的品質。

為使學生在校三年中,能獲致最好的培植,本校師資的遴聘皆透過甄試選拔而來,教學經驗與服務熱誠,堪稱一時之選。各項軟硬體教學設施,各種視訊與實驗器材,無一不是高級科技的最新產品,足供同學得心應手,增進學習成效。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