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資訊服務 / 無線網路 / 小港高中班級WIFI使用說明

小港高中班級WIFI使用說明

一、先填申請表單:

1.          申請表單連結:https://forms.gle/vbjNtpP6vthLHzcj7

填單前,請登入港中Mail(@mail.hkhs.kh.edu.tw)以便確認是港中教師填寫。

2.         填單時注意:

(1)       同一張單只能用在同一班級的單一堂課或連堂使用(204班的第2節或第2~4節一張單)

(2)       一個班級同一門課跨節次每時段填一張(2041-3節一張、第6節一張,分兩張單)

(3)       不同班級填不同張表單(104班第2節一張,203班第3節一張)

3.         填單後,請務必電話聯繫資訊組長(07-8062627#125)協助開通臨時帳號。

二、填好表單以及跟資訊組長確認後

1.          蘇組長會Mail一個臨時的帳號給您(如下圖),第一欄位k開頭的是帳號,第二欄位為密碼。

 範例

2.         Mail中會附此Wifi使用教學網頁
(
https://wireless.kh.edu.tw/),請移至【校園無線網路連線】,選擇點按您的載具(手機、平板或筆電)作業系統。按照裡面的步驟,可以直接連上網路。

範例二

3.         注意:連線時eduroam熱點,輸入時需加@st(學生帳號)。

 

 

*可同時多位同學共用用同一組帳號密碼可以同時上網網速不因人數影響。

校內公告

考試資訊

校內競賽

法令宣導

教師活動

學生活動

升學資訊

獎助學金

    youtube

    跳至網頁頂部